>++◆

三次大忙,咕咕咕咕

诸事皆宜

• 一些伽古拉带小孩文学

•含有复杂的藤梦凯伽艾空希梦高武成分




“虽然能确定那位前辈在这里啦……”佩嘉从阴影里缓缓探出头,把阴暗巷子口紧张兮兮探头探脑的朝仓陆吓得不轻:“但他真的好可怕,这个地方也好可怕……小陆,要不我们就换个前辈求助吧……”

它的声音渐渐弱下去:“虽然其他前辈离这里都很远。”

  

“没关系的佩嘉。”朝仓陆颇有些心不在焉地回应,目光始终注视着不远处的街道:“我觉得伽古拉桑是个好人哦。”

  

佩嘉猛摇头,看起来颇似KFC买套餐赠送的可达鸭:“……小陆你对好人的定义也太宽泛了…!”


  小陆拢拢怀里毛绒绒的一团,语气笃定且激昂:“这是现在的最优解佩嘉,找伽古拉桑帮忙这件事就交给我吧,我一定会解决的!”

  

毛茸茸的那一团似乎同样斗志昂扬地顾涌了几下。

  

“嗯!我们也是三人小队啊!”小陆握拳:“Buddy——go!”




==


“伽古拉桑……”


一般路过伽古拉斯伽古拉放下正在理衣服的手,脚步一顿。


他微不可见地叹口气,目光微微偏向一侧,与不远处巷子里带着些可怜巴巴注视他的朝仓陆对视。

伽古拉眯着眼睛把对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不免幻视了一些可怜巴巴等待领养的流浪小狗……为什么感觉被小狗包围了,那群光之战士到底是怎么回事。


“哟,这不是我们捷德嘛~”他辨认,掐起嗓子:“倒是好久不见…?”

伽古拉看看小孩骤然亮起来的双眼,一种不明来由的被大麻烦找上门的恶寒袭来,让他产生了强烈的、想转身拔腿就跑的冲动。


不过现在跑路已经为时太晚,小陆捧着两只前辈玩偶凑过来,眼睛亮闪闪:“好久不见伽古拉桑!”


伽古拉跳过寒暄,随意瞥两眼他怀里:“唔,我记得你倒是一直很喜欢买地球的什么‘正义的英雄’,是叫闪电侠?……嘛,无所谓…那家伙的周边。不过你现在捧着两只毛绒玩具出现在这种地方是干什么,可别告诉我你只是路过,学什么正义英雄维护秩序也不该到这里来吧。”


“是闪光侠,伽古拉桑。”小陆认认真真纠正。


伽古拉不耐烦地挥挥手示意自己对这个不感兴趣,但看样子似乎也没有要现在立刻马上抛下期期艾艾小孩离开的意思。


“你们光之战士的同伴爱已经拓展到连对方的周边都要买了吗?真有意思,”伽古拉饶有兴趣瞥一眼他怀里毛绒,主动挑起话题:“不过你一个还在长身体的小孩就不要花钱整这种没有所谓的东西了吧。”

捷德只说了一句话就被看图说话劈头盖脸嘲讽了一顿,他微微后仰,但是看上去倒是一点没有生气:“请不要打趣我啦,伽古拉桑。”


伽古拉咋舌,对对方没脾气的平静反应感到不满,有些无趣地翻了个小白眼:“怎么,所以你来找我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玩偶?我对这些可……”


“是这样的伽古拉桑……”小陆非常熟练地过滤掉前辈的口嫌体正直掺水部分,把两只毛绒往对方眼前一送:“你看,特利迦和泽塔。”


“我当然知道是泽塔和……嗯?”伽古拉声音戛然而止,他伸手把特利迦拎了起来:“有意思。”


“我们在巡逻时遇到了沿路抢劫的巴罗萨星人不知道几代目,撵着追击的时候泽塔和特利迦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科技局偷的光线枪击中……剑悟和泽塔带遥辉就变成Q版毛绒玩偶了。”小陆解释:“因为我对怎么恢复一筹莫展,所以打听到您的消息之后就来这里找伽古拉桑帮忙了。”


——“如果是伽古拉桑的话,一定有办法解决的吧!”


由于朝仓陆郑重其事语气中竟夹杂了一点撒娇般的理直气壮,伽古拉听完不由自主哽了两秒。


“哈?那为什么要来找我。”伽古拉略带恍惚回神,语气恶劣地拎起特利迦趴趴的后颈晃了晃:“不应该去找你们那些光之战士前辈吗,毕竟我可是可疑的恶役哦~”


朝仓陆眨眨眼睛,目光微微有些心虚地一偏: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伽古拉桑总喜欢进行意味不明的自我嘲讽和阴阳怪气,但总是能给人一种长辈一样别扭又温暖的安全感呢……

小陆如是腹诽,但这话当然不能当着对方的面说出来,不然口嫌体正直且别扭的无幻魔人绝对会冷笑一声当场跑路。


“因为……”朝仓陆试图口胡蒙混过关,接触对方审视的狐疑视线后一个激灵不带犹豫打出直球:“因为我很喜欢伽古拉桑!”


“………”伽古拉今晚第二次哽住。

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伽古拉迅速头脑风暴,现在的小孩为什么都喜欢向黑暗战士叠滤镜和抽直球……那群光人果然是要完蛋了吧。


“啊……算了。”伽古拉可疑地移开视线,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再度被新生代光之战士拿捏,握着泽塔软绵绵的爪子叹气:“看在遥辉的面子上,就帮你们最后一次。”

泽塔毛绒贴片眼睛锃亮,猛然起立!


朝仓陆的眼睛也立刻亮起来:“谢谢你,伽古拉桑!”


得到奖励的小狗般雀跃起来的小孩开始散发出无法阻挡的快乐气息,伽古拉弹一下泽塔额头,撇撇嘴揪住朝仓陆后衣领:“嗨嗨,好了好了,走吧。”


“嗯!那伽古拉桑,我变身带……”


声音戛然而止,伽古拉木然和沉默的捷德毛绒面面相觑。


佩嘉发出绝望的尖啸:“小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失策了。”伽古拉慢条斯理踱步:“如果大空大地休假的话,我还真不知道去哪里找他。”


礼貌的外星人从不闯进别人家里,伽古拉更是奉此为人生信条,只是非常礼貌地站在窗户外远远看了两眼排班表。


“啊,这可怎么办呢。”伽古拉单手叉腰环顾一圈,低头看去怀里三个玩偶是如出一辙一筹莫展的阿巴阿巴:“来都来了……”


蛇的目光从一无所知的特利迦、茫然四顾的捷德、无辜与他对视的泽塔毛绒脸上一一略过。


等一下,泽塔。


“这是结花发明出来的定位仪,”伽古拉在三只小奥崇敬目光中把东西从四次元口袋里拉出来:“说是能够锁定光之战士的波动并导航。”


捷德看起来忧心忡忡,试图通过挥动毛绒绒爪子比划什么。


“不用担心,”伽古拉无障碍阅读,单手托着半身高的仪器步履轻松:“结花通过泽塔的徽章解析过艾克斯的频率,他跑不了。”


泽塔骄傲地举起双爪。


=


“啊,”坐在长椅上吃圣代的科研人员朝他远远一招手:“好久不见了伽古拉桑。”


“……喂喂,我可是不请自来的可疑宇宙人啊,”伽古拉不满:“你们就没有一点表示吗?”


大空大地无辜又茫然地眨了眨眼,迟疑着缓缓起立:“伽古拉桑…中午好?”


“不是这个。我说,”伽古拉指指点点:“你作为防卫队的一员,是不是看到了可疑的宇宙人拿着可疑的仪器转来转去?”

大地不明所以点头,和腰间终端嘀嘀咕咕:“可疑吗?”

艾克斯:“我感觉不呢,大地。”


“——我听得到。”伽古拉拔高音调:“在此基础上,你是不是应该对正在值班的防卫队成员进行汇报?”

泽塔毛绒在训话中逐渐变得僵硬。


“啊,啊,好的。”大地秉承着都后辈家属了就让让他吧的原则拿起终端:“那艾克斯,麻烦你给队长发个信息可以吗——虽然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要发。”


“没问题,我去解决……至于为什么要发,可能是因为职业病吧,大地,”艾克斯善解人意地闪烁起来:“毕竟伽古拉之前是防卫队队长嘛。”

“原来如此。”大空大地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多亏有你啊艾克斯。”


这对人奥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开始聊天,就好像伽古拉和怀里的一堆后辈毛绒也是他们play的一环。


“我说停停,”伽古拉冷笑一声:“等我走了再调情可以吗,你们的后辈们可还是堆可怜巴巴的毛绒啊。”


“这不是挺可爱的嘛,”大地笑嘻嘻把特利迦从伽古拉怀里抱出来:“那么又要麻烦你扫描一下啦,艾克斯。”


“没问题!而且我们之间还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吗?大地真是的……”


伽古拉硬是在艾克斯的电子撒娇中听出几分诡异的娇嗔,他背过身去,掩面,为自己的耳朵绝望地长叹一口气。



“不好意思哦伽古拉桑,”大空大地看两眼艾克斯列出来的数据如是说,但是看起来一点都不感到抱歉:“我们主要研究的是火花人偶,不包括Q版毛绒,专业但不对口呢。”


“或许伽古拉你可以找银河他们帮忙看看,”艾克斯帮腔,听起来迫不及待:“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用帕拉吉给你在这里开个洞。”


“赫赫,”伽古拉冷笑:“热恋小情侣……你们当我不知道银河用的也是火花玩偶?”


“接着约你们的会吧,”伽古拉拎着特利迦背鳍把它塞回怀里:“走了。”



==




宇宙。


伽古拉欲言又止:“你们光之战士…是会这样随地在宇宙刷新的吗?”


特利迦大惊失色,奋力舞动短爪子:德凯!德凯要飘走了!


“嗨嗨,不要着急,”伽古拉慢条斯理捏住飘动玩偶的毛绒绒爪子牵到面前:“让我看看这又是哪……”


“噁,”伽古拉波澜不惊地深吸一口气,抓着玩偶在就地丢掉和忍着恶心抱进怀里间犹豫。


特利迦泪眼汪汪地抓住了他的手,用力且坚定摇头。


“剑悟,别让我看见这小子的脸。”伽古拉咬牙切齿,把毛绒用力塞到特利迦旁边:“不然我就把他丢出去。”


德凯看起来非常不知所措,遂难过地把脸深深埋进了特利迦的胸甲里。


另一边的捷德突然用力挣扎起来,伽古拉顺着它所指方向看去:“——哦?”


“站住,巴罗萨。”伽古拉把毛绒们往怀里一拢:“——自己抓稳了。”

毛绒们此起彼伏地点头。


他单手抽出蛇心剑:“把枪交出来!”


巴罗萨星人莫名其妙但是拔腿就跑:“关你什么事啊,你也是宇宙警察吗?你有病吧伽古拉斯伽古拉!”


=


“就是这把?”伽古拉从巴罗萨遗物中掏出唯一一把枪状物。


凑成一堆的毛绒们非常壮观地纷纷摇头。


赫赫,不过是对我希卡利老师的拙劣模仿罢了。

捷德操着光屏噗噗打字,如是写。


不对吧这小孩最近都在看什么啊!星云庄那AI不管管他?

伽古拉百思不得其解,只能把整堆赃物丢进四次元口袋,强制把话题从这场宇宙条子面前发生的黑吃黑扯开:“怎么什么人都能来复刻一下,你们光之战士的科学家没有一点对发明的保护意识吗!”


泽塔毛绒绒的脸上出现了人性化的欲言又止纠结表情。


但是无所谓,伽古拉可以装作无事发生,下次暗之聚会说不定还能借着这个骂两句托雷基亚。


“走了,”他把扑腾着的德凯摁深了一点:“我带你们去别的地方问问。”



==


“这是盖亚阿古茹的地球,”伽古拉微微垂首看向兴奋探头探脑的特利迦:“感觉到了?那就交给你了。”


特利迦被授以大任,从一堆玩偶里挤上来,挥动毛绒绒的短爪子像电子导航一样嗅着味道指来指去。


“真懂事啊剑悟。”伽古拉甚是欣慰:“好乖好乖。”


泽塔难以置信的目光在一人一玩偶间颤巍巍地来回游移。


“是这里?”

特利迦用力上下甩动脑袋。


“那两个人在这种地方做什么。”特利迦信誓旦旦指向这间老旧仓库,伽古拉也就顺它的意推门:“哟,好久不……”


伽古拉的亲切问候戛然而止。


略显黑暗的仓库,狭小的气窗,凌乱的设备,以及藤宫博也博爱的胸肌和腹肌。


什么仓库G/V/I。

伽古拉一巴掌糊到了毛绒们脸上,木然转身:“是我来得不巧了。”


“站住,”藤宫冷笑一声放下草稿纸:“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当这里是XIG?”

我梦:“……?”


“请等一下,伽古拉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我梦镇定询问,好像刚刚无事发生。


“哦,”伽古拉木着脸转回来:“有几个小朋友被科技局的光线枪变成玩偶了,我来找你们看看能不能解决。”


藤宫把手一揣,大道磨灭了都不会变的臭脸上露出了让伽古拉忍不住警惕起来的淡淡嘲讽:“玩偶?你这病急乱投医也投得太歪了。”


我梦接过兴奋到顺着伽古拉手臂就往自己怀里跳的特利迦,摸两把绒毛:“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研究一下怎么让玩偶反重力起飞,但是还原成本体还是有点勉强了……”


“那不用了,”伽古拉看上去很想立刻逃离地球:“可以,但是没必要。”


藤宫对伽古拉煎熬视若无睹,甚至伸手把死命往伽古拉怀里扎的德凯拔出来捏:“不如全都送去银十字。”


伽古拉霎时目露欣赏之色,很难说是在高兴戴拿代餐被玩弄还是一劳永逸全部送去银十字一法。


毛绒们沉默了一下。


德凯难以置信地缓缓回头看去,特利迦抱住头无声尖叫。

捷德无措地扒着泽塔后背,泽塔则选择一把抱住伽古拉手臂,闪亮钻石眼睛瞬间泫然欲泣。


“嘶。”伽古拉与它对视一眼立刻转头捂住眼睛:“啊,行吧行吧,再带你们想想办法。”


藤宫博也发出不屑的嘲讽笑声。


“好啦,不要再欺负后辈们了,藤宫。”我梦揉揉特利迦脑袋,在盖亚的依依不舍中把弟弟送到伽古拉怀里:“那么辛苦你了伽古拉。”



==



“老板,最近有那家伙的消息吗?”红凯接过汽水,习惯性询问。


老板抬手又放下,在凯茫然目光中几番欲言又止,示意他自己听。


“——我说伽古拉斯伽古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有宇宙人不明所以:“什么怎么回事?他不是好久没消息了?”


有人嗤笑一声:“笑死,几个宇宙时前刚看到他气势汹汹全身挂满光之战士路过,地球上去漫展的二次元的痛衣痛包加起来都没他痛!”


“等等,你来解释一下怎么个挂法,伽古拉延迟发育延迟几千年终于长到几百米可以挂光人了?”


隔壁桌接话:“这我知道,是毛绒玩偶……但好像又不是单纯的毛绒玩偶,那股光的味道太冲了绝对是本人,估计又被什么他们自己人的新发明偷袭了吧。”


“那就是在帮光人的忙喽!为了光之战士跑来跑去,这个样子还算恶役吗!这可不是恶役的战斗方式啊!”隔壁桌的隔壁桌愤愤不平。


“那家伙——那家伙看起来比光之国的火花塔还佛光普照,我受不了了能不能把他踢出黑暗阵营!”


“喝!”不知道谁猛地一拍桌子:“他身上光人味隔着老远就熏得我眼睛痛,有没有人管管啊!”


角落里传来阴森森的:“和他沾上边的不是纯光人就是和光人纠缠不清的,你要谁来管。”


与此同时门被推开,新来的客人发出劫后余生的感叹:“我趣,在宇宙飞得好好的远远就看见无幻魔人追着巴罗萨砍,都小心着点啊别被波及到了。”


“不是,他前段时间不是修身养性在哪个地球养崽子吗?突然挂着光人S属性大爆发是在干什么啊!”


凯在热闹过头的伽古拉斯伽古拉讨论声里陷入沉默。

他掏出欧布圆环,在“我超魔人姘头”的惊呼以及之后死一般的寂静中直言:“我要请假。可以麻烦给我来个长的吗?”


凯:“谢谢。”


圆环发出尖锐的振动声。



==



“等一下,”伽古拉举起手向面前移动路线飘忽不定的一溜玩偶示意它们停步:“为什么你们会在宇宙里???”


罗布三兄妹熟练地忽视了伽古拉的话,露出人性化的“得救了”表情,同时非常自来熟地攀到了魔人的肩甲上。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伽古拉麻木:“这种找到靠山的样子是怎么回事,你们谁啊!”


五彩缤纷的玩偶们非常善解人意地点头,布鲁甚至拍拍身下肩甲示意他缓口气稍安勿躁。


伽古拉长叹,把格丽乔揪下来塞进怀里:“……你下来和特利迦斯麦路。”


他等玩偶们坐好抓稳,环顾一圈密密麻麻甚至互相打招呼的暖融融光源面目忽然一狰狞:“我要把你们像小骆驼一样用绳子串成一串!”


特利迦笑点奇低,在同伴茫然注视中无声狂笑着捂住了脸。

伽古拉冷笑着捏了一把它的后颈。



==




“艾克斯,盖亚……”

伽古拉手中力度微微加大,他表情严肃起来,显露出一种被巴顿叨了般的扭曲:“虽然很不想…但是好像不得不去……”


毛绒们面面相觑,茫然地歪了歪脑袋。


=


高斯熄灭手中光团,顺手颠了颠泽塔玩偶,递给身边武藏。


一人一奥对视一眼,武藏笑眯眯开口:“唔,关于泽塔的这个情况呢,其实也不是特别危险,但是啊——”


“抱歉,我们朱兰没有这个业务呢,不过伽古拉如果愿意变成杰庞顿留下来增加物种多样性的话……”春野武藏看起来纯良的脸相当不怀好意:“嗯,那就也不是不能再商量啦。”


伽古拉愤愤啧了一声:“如果你那个日月同辉是开源的…我一定把它复制换色当无料送给全宇宙每人一份……”

“哎呀,”春野武藏一看就受过专业训练,闻言不动声色只是微微一笑:“抱歉,但是变身器是定情信物就是那么独一无二可以为所欲为的。”


伽古拉:“?谁问你了???”

他怀里的一排宇宙大喇叭震撼地瞪大了眼灯。


高斯和武藏的微笑逐渐趋向如出一辙的慈爱,伽古拉猛转头,看起来宁愿被赛文加一屁股坐死都不想看这种东西:“……我先走了。”



“后辈真可爱啊……”武藏笑眯眯目送伽古拉加速逃离,微微侧向身后:“嗯…高斯没有把他们留下来的话,说明那个光线的效果很快就会结束吧?”


==



“喂,伽古拉斯伽古拉,”半路杀出来的巴尔坦星人如是说:“你是要这个银河毛绒呢?还是要这个维克特利毛……”


怀里的小奥们义愤填膺地涌动起来,伽古拉抬手示意他们稍安勿躁:“哦?不能不选?”


“当然不能,”巴尔坦得意:“如果破坏规则我可要动手撕票了。”


“唔,反正我和他们也不熟……”伽古拉眯起眼睛,看起来有些犹豫:“这样吧,你把春野武藏的日月同辉抢来给我我就回答你这个问题,怎么样?”

巴尔坦星人:“啊?我?不对,没有这个,你要在……”


“那我不和死人说话。”伽古拉用蛇心剑拍拍巴尔坦的脸:“嗨嗨~把那俩小孩交给我吧,辛苦辛苦。”


巴尔坦反应迅速,把两只毛绒一供尖啸着抱头蹲防:“对不起,都是巴巴尔那家伙干的!我只是碰巧捡到了这两个玩偶而已!”


伽古拉捏住两只玩偶往肩上随手一丢,蛇心剑轻轻贴向巴尔坦星人脖颈:“巴巴尔…?我可没感觉到那家伙的气息啊——那家伙干了什么?”


巴尔坦猛一抬头:“因为他走了有一会了我真的没有骗你!”


“……”伽古拉微微把剑往回收了收:“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他偷了光之国科技局的毛绒玩具枪在这里发癫,”他伸出钳子指向魔人肩上挤成一团毛绒:“还袭警!”


巴尔坦看起来义愤填膺:“我举报他,太恶劣了,大哥这边走。”



==


伽古拉跟着他飞至目的地,欲言又止:“喂喂,你确定是这边?”


“啊?”巴尔坦茫然回头看了他一眼,光泽的龙虾眼里闪着一无所知的清澈光芒和朱兰的温润色泽:“可是就是这里啊,我看见他摩拳擦掌往这边飞的。”


伽古拉一口气哽在喉间,与此同时毛绒们发出了奇怪的闪光,他大惊,眼疾手快把怀里肩上毛绒通通丢出去。


巴尔坦绝望大叫:“我真没骗人啊青天大老爷!不要打我!”


一众光之战士无辜地眨了眨眼灯。


“你们也差不多了,”伽古拉又长叹一口气,上手扒拉:“别都围着他看。”


泽塔捷德特利迦稀稀拉拉地飞到一边,巴尔坦感激又复杂的目光在伽古拉面甲上游移一瞬,飞快逃窜而去。


“高斯在自己家里总不可能打不过一个巴巴尔星人,”伽古拉当作没看见巴尔坦眼神,仰头示意:“你们谁去把光线枪取出来?”


==


“那么,我们就先走啦。”银河冲伽古拉一扬手:“这次也辛苦你了伽古拉。”


一群新生代拖出长长光带瞬息消失,泽塔放下挥动左手,低头把伽古拉捧到面前。


“队长,把枪还给科技局之后和我们一起回军械库吧。”泽塔钻石眼灯闪闪,和遥辉一双闪亮狗狗眼相似了十成十。


“哈?”伽古拉半真半假蹙起眉:“你小子在说什么呢,我可没有这样的计划。”


“欸——”内置语音包人间体遥辉拉长声音试图撒娇:“真的不行吗?”

特利迦凑热闹,声音绵长得和泽塔如出一辙:“就答应我们吧队长——”


“第一,都说了没有这样的计划。”伽古拉伸出手指:“第二,说了多少遍我不是你小子的队长。”


“那就抱歉了,队长!”遥辉当机立断翻脸,举起光线枪迅速扣动扳机。


溅起的盛大白色光辉中,小陆堪称震惊地看向遥辉,没看出来遥辉个浓眉大眼的竟然也会背后偷袭了……真不愧是伽古拉桑教出来的队员啊。

剑悟惊恐目光注视泽塔方向数秒,很快凭借粗神经冷静下来,愉快地发出赞叹:“哇……”


光芒中心的杰庞顿毛绒惊愕且悲愤地缓缓低下头,用短爪子迟疑着薅了一把自己的毛绒肚皮,木然抬头看向心虚但故作理直气壮的泽塔…或者说遥辉,满脸写着“你完了”三个大字,蓝色眼睛里目光灼灼。


可惜旁边还有一个傻乎乎的特利迦,大喊卡瓦把蛇仓队长小心翼翼托起来打断施法:“队长真可爱啊……竟然是杰庞顿,不愧是队长!”

杰庞顿注意力转移,用力扑腾:谁是你队长!


三只小奥把毛绒杰庞顿挨个上手摸了一遍,在对方忍无可忍恼羞成怒的无差别软绵绵短爪子攻击中将其塞给了泽塔。


“非常抱歉这样对你,队长。”

伽古拉没好气地揣着双爪,斜着脑袋看他一眼。


“队长到时候罚我写检讨也好,罚做俯卧撑也好都没有关系,这次请一定跟我们一起回军械库看看!”

“队长……”遥辉停了停,语气自然而然带上了毫不掩饰的、亲昵的委屈:“大家都很想你。”


杰庞顿不停拍动的脚爪停了下来。

遥辉抱着它,只觉得那一瞬间里,满满的、酸软又甜蜜的无奈几乎溢出了杰庞顿小小的玩偶身体,只不过伽古拉很快又收敛起来,往后一仰靠着Z形计时器,凶狠挥舞双爪:下不为例。


遥辉看出对方没有再追究的意思,笑眯眯回应:“哦嘶!”


==


“是我们科技局前段时间丢的东西,能追回来也很感谢你们。”希卡利疲惫地按按额角,把枪塞进相应编号的保险柜:“如你们所见,这支光线枪可以将击中的人随机变成相关玩具,所以我把它叫作‘万代光线枪’。”


“而且希卡利提前预见到了这支枪可能会被偷走的可能性,特意设计了‘维持时间只有八宇宙时’这一条设定哦。”梦比优斯笑着补充。


伽古拉听出了满满的槽点,一时间无语凝噎,回忆一番托雷基亚言论,选择僵直COS一只真正的玩偶。


“原来是这样!”泽塔凭借野猪一样一往无前的思维略过众多槽点,语气热烈:“但是希卡利老师,万代是什么?”


希卡利瞥他一眼:“……这是科学家的事情,你们不需要搞得那么清楚。”


三只小奥不明觉厉,纷纷被唬成了宇宙猫猫头。

伽古拉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虽然之前丢了这把枪,但是现在又经过大家帮忙找回来两把,就像地球的那句古话一样,”梦比优斯如是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他的马也是这样带了新的马回来哦,希卡利就不要自责了。”


搁这钓鱼呢!伽古拉瞪大双眼,不是这根本不能一概而论吧你们光之战士到底怎么回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吐槽役的伽古拉用短爪子抱住了头:况且希卡利看起来也一点都没有感到自责吧喂,这群光之战士难道都是这样选择性眼瞎耳聋的吗!

  

  

  

  

  

•速摸,但是迟到

评论(69)

热度(64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